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质疑声不断 押宝老将是豪赌训练增伤员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开始新一期的集训,备战东亚女足四强赛。相比前三期集训,法国人伊丽莎白这期集训听到了更多来自队内和外界质疑的声音。

  质疑一

  为何不在南方集训

  以往一近年关,国字号各支球队均会选择气候宜人的南方进行集训,这样做是为了避免运动员在寒冷的天气下训练导致受伤。

今年,中国女足则将春节前的最后一次集训安排在秦皇岛进行。

  由于恰逢南方突降大雪,在队伍集训第一天,就有4名球员因为大雪天气延误了行程。主教练伊丽莎白暗自庆幸,这次选择北上算是及时避开雨雪。但事实上,北国天寒地冻的恶劣天气却让不少球员叫苦不迭。一名中场队员称,在秦皇岛集训的效果肯定无法和南方城市相比。

  质疑二

  押宝老将是在赌博

  新一期的集训队伍中,伊丽莎白对于老将的渴望之情已经明显流露出来,老国门韩文霞重新回归,据说已经在美国生活的老将张欧影也将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有圈内人士称,此前广州黄埔集训时,伊丽莎白集中了近41名球员进行观察,而在花费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又放弃了不少年轻球员,选择押宝老将,法国人的这种做法在离奥运会时间不多的情况下,不能不说是一种冒险的赌博。

  中国女足一位绝对主力球员在得知张欧影将回归的消息后,甚至表达了这样的看法:“现在中国女足是怎么了啊?谁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还有没有规矩了?”

  质疑三

  训练失当伤员增多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本次秦皇岛集训将是伊丽莎白完善战术体系,强化体能和进攻环节的重要准备期。广州集训期间,有队员便对伊丽莎白的力量训练方法表示质疑,认为法国人一味加强力量训练,结果导致多名球员受伤无法正常训练。对于这期集训内容,有队员已经提前在担心,法国人强化体能训练不知道又要伤多少人。

  除了提出对力量训练方式不满,部分队员甚至包括中方教练都对法国人的常规训练方法感觉不解。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欧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