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季铭义淡看转会标王身份 转会成都只为更好发展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足协1月28日关闭国内球员转会大门的同时,08转会市场的标王归属也终于水落石出,通过捆绑方式转会到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的实德后防球员季铭义,以不低于450万的身价成为标王,这一数字超过了07标王张永海的400万转会费。不过对于自己的标王称号,季铭义在接受采访时反应平淡,“这对我不是很重要,把现在的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国足队长李玮峰退出08转会市场后,标王争夺便在季铭义、阎嵩、王圣、翟彦鹏、张宝峰等球员之间展开,不过王圣与武汉方面谈判破裂无缘转会,他和查出染病的翟彦鹏都可能选择退役,转会到浙江绿城的张宝峰身价减半跌至250万,另一名投奔绿城的实德中场大将阎嵩昨天已经前往该队报到,据悉他的身价不会超过400万,而标价560万的季铭义最终和队友邹鹏等人转会到了成都队,他的身价达到了450万(此前也有传闻称是500万),顺理成章成为新标王。这也是大连队历史上第一次输出标王,此前仅有的一次与标王有关就是1997年郝海东从八一队转会到大连。

  季铭义接受记者专访时说:“我对自己的最终转会价格不是太清楚,是否成为标王,转会费到底多少,现在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谈到自己第一次离开大连到外地效力,大季坦言,“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真的。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有低潮并不可怕,只要别失去自我就行!我想,在成都谢菲联队我也会有更好的发展。”此前有报道称,季铭义在确定转会到成都队后,曾透露自己也许不能在那里踢到退役的想法,而他对此郑重澄清,“我肯定没说过这句话。以后的事情谁能知道呢?把现在的工作做好是最重要的!”

  08标王的身价超过07标王,是07中超联赛回暖的一个体现,但今年总体的转会形势仍不容乐观,其中总上榜球员二百多人,比往年有所下降,而成功转会的只有三十多人,还包括了张玉宁、王亮、刘玉建等回归原球队的队员,在多数俱乐部收缩银根的大环境下,转会市场的低迷景象清晰可见。(搜狐体育 绿城)

  【小资料

  中国足球联赛进入中超时代以来,历年标王都被辽籍球员摘得:2004年李金羽(490万),2005年郑智(850万),2006年张玉宁(490万),2007年张永海(400万),辽籍球员的强势成为中超的一大看点。

         中国足球制度扼杀王圣 足球玩死球员
    国足:[国足11人,周海滨打主力还是替补] [中国足球与脱衣舞娘]
    中超:[20强赛突围.建业两员悍将不可缺] [如果我是—足协主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阎嵩 | 张宝峰 | 张玉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