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中超获青睐冠名待价而沽 08赛季望避"裸奔"尴尬

  2008中超联赛将于3月29日拉开战幕,此前金威啤酒突然宣布停止继续冠名,中超一度面临“裸奔”。但目前关于08中超冠名一事已经有了明朗的进展,一家国际知名的食品类企业表达了赞助中超的意愿,只是由于中超公司和这家企业还没有最后签约,因此足协方面无法透露这家企业背景。

  据知情人介绍,这家国际知名企业以经营食品为主,中国区总部设立在上海。该企业对冠名中超并非是突发奇想,他们非常看好正在回暖中的中超联赛这个平台,而且这家企业对中超关注已久,并在数年前就向足协相关人士表达过与中超合作的想法。金威啤酒的退出正好给这家食品类企业提供了介入中超的最好时机。

  据悉,一周前,这家企业通过其代理公司向中超公司表达了冠名联赛的愿望,而且极度希望与足协签订三年的合作合同,即冠名2008-2010赛季中超联赛。足协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家企业在全球拥有丰富的体育营销经验,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初步与足协接触时并没有在冠名费用的问题上过多计较,而是直接进入了赞助权益的细节谈判,这种不同于其他几家有意冠名的企业的谈判手段充分证明了他们的诚意,同时也博得了足协方面的好感。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