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富勒姆新帅夺首个积分 桑德兰2球迎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英超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六支中游球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搜狐体育讯 博尔顿0-0富勒姆

  在锐步球场,博尔顿与富勒姆0-0握手言和。

尽管“农场主”已经12轮不胜,但此役的平局却是霍奇森上任以来率领球队在英超联赛中拿到的第一个积分,博尔顿则连续两场比赛交出白卷。

  米德尔斯堡1-0威根

  卡佩罗出现在河畔球场的看台上。开场不久,图加伊便连续错失两次绝佳破门良机。第20分钟,唐宁本方半场斜传身后球,阿利亚迭雷快速插入禁区在左侧14米处左脚打近角攻入制胜球,让威根吞下联赛2连败苦果。

  桑德兰2-0伯明翰

  第15分钟,200万英镑从曼联转入的巴兹利开出前场任意球,K-琼斯禁区内争顶头球摆渡,达里尔-墨菲5码处左脚斜射破门。此后,桑德兰门将戈登做出至少两次精彩扑救力保本队大门不失。第65分钟,里奇维尔头球回传力量稍轻,被半场时替补登场的瑞典前锋普里卡和K-琼斯形成双鬼拍门之势,刚刚以20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普里卡抢在客队门将泰勒封堵之前左脚吊射破门,在个人处子秀中便有所斩获,桑德兰也借此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