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队

深足40万元签下5强援 麦超:球队内援物美价廉

  本报讯】(记者 徐松)泰达后卫周森、亚泰前锋高健、广药后卫戴宪荣和前卫黎智星租借费总计40万元,厦门门将韩峰零转会,只付出了最小的代价,深足用完了新赛季内援引进的5个名额。

  尽管谁将是深足的老板目前依然是未知数,但由于下赛季中超联赛的竞争将极为惨烈,深足其他方面的工作也必须按部就班地进行。

在海埂与河南建业的教学赛后不久,深足教练组就向俱乐部上报了内援引进名单,考虑到俱乐部各方面的实际情况,深足最终决定除零转会的韩峰外,其余内援全部以租借形式引进。

  跟完成俱乐部注册一样,深足的内援引进工作也是在中国足协规定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刻完成的。对于新引进的5名内援的质量,教练组组长麦超表示满意:“他们的到来不仅增强了球队的战斗力,而且物美价廉。”这5名内援几乎是按照麦超“每条线都需要补充”的思路引进的。据悉,麦超当年执教广州队时,戴宪荣和黎智星就曾是他的爱将;前锋高健由于当时亚泰与广州队一起征战中甲,作为对手的麦超也对这位强力前锋的特点非常了解;门将韩峰的水平在他刚到深足试训后不久就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他的到来能与肖建佳和张磊一起形成门将位置上的良性竞争氛围;而来自天津泰达的年轻球员周森则是深足急需的后防多面手,不过由于在首次体能测试中未能过关,周森还需要通过今天的补测后才能拿到上岗资格。

  顺利完成内援的引进后,对于深足新赛季的主力阵容,麦超表示要需要通过引进高水平外援来进一步增强实力,“我想要的依然是一位强力中锋、一位稳健的中后卫和一位组织能力较强的中后卫。”不过正在海埂冬训的深足在外援引进方面并没有主动出击,除了此前短暂试训的3位能力已被否认的澳大利亚籍球员外,至今还没有其他外援前来深足试训。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周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