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主帅福拉多吹响中伊战号角 最后一天竟两次开会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今日,国家队就将离开广州前往温暖的迪拜,一位陌生的球迷冒雨在场外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课,每当一位国脚下场,他都会远远的用力鼓掌加油。寒冷的空气里,因为这样的一位痴心球迷,而使在场观看中国队冲刺训练的每一个人心头一暖。

  昨日一天两练前,国足开了两个准备会。上午开会的主要内容有两项——,领队蔚少辉批评了国脚们在中叙之战上半场的表现。和许多球迷一样,足协领导也认为中国队在上半时的表现过于业余,没能体现好教练的技战术安排;二是,针对李金羽在比赛中不尊重主裁判的行为,蔚少辉在全队会议上对李金羽提出了公开批评,他希望其他国脚能以此为鉴,在世预赛的赛场上要坚决杜绝不服从裁判的行为。下午训练前的准备会上,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则吹响了向2·6首战冲刺的号角,“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完全进入了准备比赛的冲刺阶段,相信这一个星期的准备会在2月6日上收获到好结果。”

  国足进入备战的冲刺阶段,足协的两位领导——谢亚龙和南勇也在通力合作,一直冒雨站在一起为国足督战。谢亚龙笑眯眯地观看守门员训练,南勇则到大部队那边观看队员们的体能练习;国足结束训练之后,南勇递给谢亚龙一条浴巾,“亚龙,接着,小心感冒。”,而谢亚龙则又是笑眯眯地对各位记者说:“大家今天辛苦了,都早点回房间休息吧。”

  广州目前的气温也非常低,但是国家队今日的出行不会存在问题,他们将在晚上8点启程。对于中国南部的雪灾,副主席南勇透露:“幸好当初没把两场热身赛安排在贵阳,不然国家队都没法到客场打比赛了。”据悉,贵阳原打算接下国家队和黎巴嫩以及叙利亚的两场热身赛,但是主教练福拉多坚持不离开广东,这两场热身赛才没有安排在贵阳而是定在了中山。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