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老飞人突破雄鹿易如反掌 卡特左冲右突似回从前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雄鹿在客场迎战网队。篮网经历9连败后战绩变为18胜26负,名次下降到东部第9,雄鹿18胜27负排名东部第10,雄鹿若能战胜网队,这将对雄鹿冲击季后赛带来更大的希望。

  本场比赛阿联继续首发,离上半场比赛还剩下2分钟就要结束时,篮网非人科特爆发。比赛开始到现在卡特风采依旧不减当年。他先是接队友传球,晃过雄鹿大前防守,接着突击到篮下,在对手即将封盖时将球送进篮筐。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仿佛大伙又看到了卡特的当年。接着雄鹿莫不传外线尝试投三分未中,科林斯摘下篮板传给卡特,卡特进攻在沃斯库尔身上博到犯规,飞人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卡特表现出色,半场结束时篮网反超雄鹿5分,现在双方战成35-4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