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申花上榜众将难奈过高身价 苦寻下家求栖身之地

  供货总数放大,成交量却是持续萎缩,这几乎成了近年来国内转会市场中不变的定律。作为本年度挂牌第一大户的上海申花,最终收到的订单刚够一成。国内球会混乱无序的资源管理以及足球市场的相对萧条,由此可见一斑。

  去年年初两队合并给新申花注入的压力,终于在年底得到了惊人的释放。在2007年度中超联赛中跌出三甲的申花队,凭借着多达47名的挂牌球员,成了赛季后联赛中的挂牌第一大户。这些挂牌球员当中,一度包括李玮峰(后撤牌)、李毅男、张玉宁、王珂、王洪亮、李大维、董阳、张效瑞、常琳、李钢、曲少言这样的知名球员。而在此后长达一个多月的转会交易期内,虽然时有买卖双方的接洽,但真正以成交收尾的却是少之又少。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申花列出的一长串挂牌球员名单中,尤以李毅男的转会最为成功。这名2005赛季从沈阳金德前来申花的球员,最终以170万元的价格转投去了武汉光谷。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买卖乏善可陈,张玉宁以60万元左右的价格重回老东家辽宁队,褪去球员身份的张效瑞前去天津松江队执教,刘志青、王强敲定前往八一。与此同时,另外一些传言中有望成交的转会,目前还因为个中原因,处于谈判的过程当中。

  譬如,之前已经被浙江绿城看好的常琳,目前则是卡在了转会费的问题上。之前,申花为常琳的标价是300万元,虽然中途有过一定的让步,但后来的进展一直难言顺利。而一旦谈判破裂,常琳也将作为计划内队员被申花俱乐部“回收”。毕竟,申花今年在放出大量球员的同时,并没有在引进球员上有所动作,如今唯一确定转会前来的只有名不见经传的长沙金德的后卫徐阳。在为一线队“瘦身”的同时,为球队储蓄一定数量有实力的球员,同样是申花俱乐部打好的如意算盘。

  目前,已经确定留队的挂牌球员有王洪亮,以及中途撤牌的国脚李玮峰,而同样可能最终留队的球员还有A3联赛MVP李钢。在试训亚泰以及转投西安国际未果之后,李钢很有可能最终留在申花队中,成为“高级替补”。据悉,申花方面曾经想将李钢和李大维以160万元的“打包”价格出售给西安国际,且谈判一度已经口头成交,但是由于中途突生变数,目前这桩转会已几近流产。此外,有媒体曾经报道李大维将以单个球员的身份转会西安,但国际方面昨天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在此之前,李大维曾经试训天津泰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甲球队很可能成为他的栖身之地。

  在申花挂牌球员当中,现在最难熬的或许是王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转会北京国安一事受阻。据了解,申花为王珂开出的价格是350万元,这其中不乏价格浮动的余地,但北京国安方面的报价却不足100万元,这也让谈判步履维艰。

  另外的挂牌球员,董阳因为有伤,目前正处于治疗和康复阶段,在转会事项上并没有太多的音信。经过了一段试训的曲少言,有可能转投中甲球队。至于其余的一些年轻球员,因为资历问题转会根本是无从谈起。

  与此同时,还有个别申花队员目前因“特殊”情况身处别样的窘境。去年被租借至新加坡联赛辽宁广原队的赵志鹏和董雷,因为卷入了相关案件,目前仍然滞留在新加坡。根据新加坡警方的要求,两名球员被要求作为证人出庭,先后总计三次。而计划中的最后一次开庭,预计将是在今年5月份。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钢 | 常琳 | 李玮峰 | 王洪亮 | 张效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