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再夺冠让对手闻风丧胆 伍兹重申夺大满贯胜率高

    搜狐体育讯 

  伍兹上周日在Torrey Pines第6次夺得别克邀请的冠军,这让他在今年美国公开赛上的对手们感觉如芒刺在背。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2日-15日在Torrey Pines的南场举行,那里是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自从青少年时就无数次打过的地方。如果那还不足以威慑到竞争者,那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他现在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状态的话够不够分量呢。

  伍兹以领先8杆夺得别克邀请赛的冠军,那是他在PGA巡回赛上夺得的第62个冠军,也是自从2006年以来参加32场比赛夺得的第16个冠军。

伍兹之前创造的辉煌是在2000年,他夺得那一年最后三场大赛的冠军,以世界范围的11个冠军结束那一个赛季。“我开始变得越来越好。”伍兹在结束别克邀请赛后告诉记者说。“现在的击球状态是以前没有过的,甚至超过2000年。人们会认为:‘是的,你打得很棒’,但我用推杆实现了一切。我现在的击球状态真的比2000年时好。”

  美国莱德杯球员斯图尔特·辛克曾4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他在Torrey Pines的最后两轮与伍兹同组。辛克赞叹伍兹的表现,他说:“我得说这是我看到他打得最好的时候。过去几天,他的发球和控球能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过去一、两年,还能看到伍兹把球打到各个地方。我想那已经真的成为过去了。他现在换低一档,打得非常好。”六度大赛冠军尼克·佛度为CBS解说别克邀请赛的最后两轮比赛,他说伍兹向他的同伴竞争者们传递的信息就是晴天霹雳。上一次PGA巡回赛安排美国公开赛和一场常规赛事在同一地点举行是2000年,那年的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滩举行。这一点也让伍兹的竞争者们感到灰心。

    伍兹在2000年以领先两杆夺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军,继而又以领先15杆在圆石滩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伍兹目前已经有13个大赛冠军在手,他年初时已经在自己的网站上表示在2008年实现同一年大满贯是合乎情理的。在Torrey Pines,伍兹补充说:“问题是:‘我自己认为它有可能吗?’,而我的答案是肯定的。要实现它有很多不同的因素,但希望我能一切顺利。今年四大赛的举办球场我都很喜欢,但以前的举办球场我也都很喜欢。问题的关键就是你要在合适的时候调整好自己的球技,运气也要好。”

  尽管六月举行美国公开赛时,Torrey Pines的球场设置会不同,而且会展现传统的狭窄的球道、厚厚的长草,以及快如闪电的果岭,但伍兹还是有感觉舒服的因素。“我在Torrey Pines一直感觉很舒服,自从青少年时就这样。即使球场重新设计了也一样。”伍兹说,他指的是2001年南场的一些改建。“重新设计后,我还是感觉很舒服,还是感觉很顺畅。我能在果岭上迅速进入状态,并因此取得了不少的成功。”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