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冠军缺席意甲奥斯卡颁奖 曼奇尼榜上无名引争议

   米兰是时尚之都,意大利又多俊男,而奥斯卡是意大利惟一的年度最佳评奖,深受球员和球队重视,因此每年的意甲奥斯卡,总是办得风光热闹,特别是早年意甲云集着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和教练的时候——意甲号称“小世界杯”,可想而知该奖项的影响力。

  虽然近年来意甲不再是外来“打工族”的天堂,甚至流失掉不少本土球星,号召力大不如前,但奥斯卡奖在意大利人心中依然有人气,球员和教练们也依然会为获奖而光荣。本来今年的颁奖晚会应该因为“电话门”的远去、一切渐渐恢复秩序而格外隆重,可惜却喜庆不足,尴尬有余。

  上周五提名一经公布,舆论就炸开了锅。国米主帅曼奇尼榜上无名引来各方猜测和评论。恰巧最近国米又因“裁判门”实行新闻沉默,曼奇尼一张利嘴喋喋不休,“反国米”一说由此扩大化。当马特拉济作为“惟一代表”上台领取最佳后卫奖时(伊布、塞萨尔在最佳球员和最佳门将中名落孙山),现场气氛一时莫名尴尬,台下坐着的主席莫拉蒂也谈不上喜还是怒。

  从结果上看,罗马是本次奥斯卡的大赢家,米兰只是卡卡一枝独秀。这还好解释,该奖项由意甲球员投票评选,更看重意甲赛场的成就,米兰内战外行又受了“电话门”牵连,被冷落好正常。只是既然更注重国内赛场成绩,国米集体大溃败便显得很有玄机了,跟曼奇尼的“反国米说”正契合。 记者 刘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