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足联07欧洲梦之队:卡卡C罗领衔中场 伊布冲锋

  今天凌晨,欧足联公布了2007年度欧洲“最佳十一人”以及最佳主教练名单,球员名单几乎囊括了所有世界级球星,相信这个阵容也将是有史以来最强阵容之一,另外内战依然外行,但是外战内行的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落选。

  在这份榜单中,包括了已经在欧陆成名已久的明星,同时也有最近两年才成长起来的天才球员,世界足球先生的前三位里卡多-卡卡,莱昂-梅西以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都欣然在列。

  具体榜单(4-4-2):

  门将:伊克尔-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直到今天,这位在伯纳乌成名多时的天才球员才得以成为欧洲最佳门将,在于前辈布冯以及切赫的争夺中,西班牙国脚终于笑到了最后。

  今年只有26岁的卡西利亚斯为“斗牛士”出战了73场比赛,并为“银河战舰”出场84场比赛,也就是基本每两天就有一场比赛,但是其还是保持了良好的状态。

  右边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塞维利亚)

  在丢掉了去年的最佳阵容席位之后,巴西人2007年尽管饱受转会之苦,但是阿尔维斯还是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已经成为欧洲乃至世界最好的右边后卫。

  中后卫:亚力桑德罗-内斯塔(AC米兰)

  因伤错过了2006年世界杯的光环,内斯塔强势的回归继续了钢筋混凝土的防守实力,在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中,意大利人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的能力。

  中后卫:约翰-特里(切尔西)

  同样由于伤病的原因,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错过了本年度很多比赛,但是只要铁人参加的比赛就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他用防守将蓝军在四个赛季时间里面三次杀入欧冠联赛半决赛。

  左边后卫:埃里克-阿比达尔(里昂/巴塞罗那)

  法国人顶替了德国国脚菲利普-拉姆成为欧洲最佳左边后卫,他的实力完全体现在助攻方面,在于前里昂队友马卢达的配合中,里昂实现了六冠王。

  右中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

  毫无疑问葡萄牙人是这个世界上这个位置最好的球员,在曼联攻入了29粒进球,带领球队杀入欧冠半决赛,同时葡萄牙国家队顺利进入2008年欧洲杯,同时被评为葡萄牙足球先生。

  后腰(防守型中场):斯蒂芬-杰拉德(利物浦)

  他是红军欧冠决赛对阵米兰的灵魂,战胜了安德雷-皮尔洛成为这个位置的网址,而今年更是在球队极为困难的时候带领球队突围欧冠小组赛,杀入最后16强。

  前腰(攻击型中场):里卡多-卡卡(AC米兰)

  还能说什么呢?看看他手中的奖杯和荣誉你就知道他的入选是最当之无愧的!

  左边中场:克拉伦斯-西多夫(AC米兰)

  荷兰老树发新芽,在击溃了葡萄牙人里卡多-夸雷斯马之后,这位将拜仁慕尼黑以及曼联送回老家的关键人物成为红黑军团新的“神经刀”。

  前锋: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

  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面,瑞典人的表现没有进入欧足联以及国际足联的法眼,欧洲金球的评选居然连提名都没有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偿。

  前锋:迪迪尔-德罗巴(切尔西)

  他几乎是靠一个人的力量帮助斯坦福桥度过了何塞-穆里尼奥最后一个赛季以及离开后的半个赛季,相信魔兽成为最佳前锋也不会有人提出意义。

  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曼联)

  在过去的21年时间里面,红魔教父刷领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举起了九座英超奖杯,再看看1999年的三冠王,相信苏格兰老人的战绩应该至少拿一个“终身成就大奖”。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阿尔 | 卡卡 | 卡西利亚斯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