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 林丹李矛争吵事件 > 事件动态

细数韩国黑裁风波 拳台大打出手世界杯竟进四强

  案例二、1988年汉城奥运会 拳击场大打出手

  1988年,第24届奥运会又在汉城举行,东道主韩国自然不甘寂寞,在许多项目上或明或暗地又使上了“裁判战术”,那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发挥的并不理想,但同韩国人的交锋中,我们还是难逃裁判带来的厄运。在乒乓球女双决赛中,裁判几次判中国队陈静/李惠芬发球违例,这给年轻的中国队员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最终陈静/李惠芬败给了韩国队的梁英子/玄静和。

  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产生了很多堪称经典的丑闻,在男子拳击比赛中,由于身为夺冠热门的韩国拳手道丁一意外输给对手,因此在胜负宣布之后,他的教练以及助理教练立即跳入场内殴打新西兰裁判瓦尔克,甚至就连部分韩国官员,工作人员也趁机大打出手。

  这一次奥运会,韩国队一共获得12块金牌,金牌以及奖牌总数仅列前苏联、前东德以及美国之后,历史性地占据第四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阳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