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火锅"救活"500万先生 火箭睡罗汉终于苏醒

勇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今天火箭挑战勇士,这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至关重要,由于勇士和爵士同为火箭竞争季后赛的对手,再加上火箭上一场输给爵士的大背景下,能否击败勇士也许会变成最后(能否进军季后赛)的关键点。今天火箭队的姚明终于开始带病训练了,他的上场将给球队极大的帮助,另外一遍,麦迪却传出噩耗,由于伤病问题,麦迪赛前打出休战牌,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

  3分钟时间里,火箭一度20分的领先优势,被勇士队缩小到10分。此时阿帅没有叫暂停,火箭已经又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终于阿尔斯通一记外线无人盯守的三分球出手命中,为火箭稳住阵脚。此后勇士重新发起冲击,经过几次倒手之后姚明面对来犯的伊利斯毫不留情,一个泰山压顶式的火锅令后者险些摔到在地。火箭队员捡起皮球第一时间发动快攻。前一段时间一直成为火箭“睡罗汉”(长时间未出场)的麦克-詹姆斯终于逮到发挥机会,充分显示自己单独独斗的本领,单骑冲入对方腹地上篮得手。火箭重新掌握15分的优势。

点击欣赏下一页 

姚明招毒手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