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国王卧薪尝胆即将复出 大罗力邀小罗来米兰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等待之后,罗纳尔迪尼奥终于快回来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训练中,小罗伤后首次参加了全队的对抗性训练赛。上半场小罗主要出现在左路,中场休息后他又扮演了前腰的角色,他所在的一方在60分钟的训练赛中最终以4比1获得了胜利。

按照目前的态势来看,小罗很有可能在周四晚国王杯中正式复出。

  对于小罗在恢复性治疗中的努力,里杰卡尔德都看在眼里:“罗纳尔迪尼奥现在状态很好,他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我期待他能尽快回到球队里面,我们要一起完成下半赛季的进程。小罗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他的回归会帮助我们继续前进,只要身体状态没问题,小罗就一定可以改善球队的状态。”

  在小罗缺阵期间,巴萨与皇马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9分,有81%的巴萨球迷不相信球队还能逆转获得西甲冠军。里杰卡尔德已经自顾不暇,小罗离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AC米兰、国际米兰和切尔西仍是巴西人的绯闻下家。切尔西通过前巴萨助教滕卡特的关系拉拢小罗,耐克想把小罗送到国米,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也一直是巴西人的坚定支持者。

  帕托的到来使得AC米兰暂时放缓了对小罗的追求,安切洛蒂“现在的小罗不如帕托”的说法让巴萨10号的转会蒙上了阴影。但在罗纳尔多看来,小罗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来米兰,这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尽管这个转会操作起来困难不小。”罗纳尔多组建新巴西四重奏的愿望是好的,但外星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罗尼至今也没能拿到续约合同,米兰99号也许更应该关心下自己的前途。(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罗纳尔迪尼奥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