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30日踏上西征之路 迪拜磨枪就等年三十出战

  新报讯记者赵睿带着久违的一场胜利的心情,中国队今天踏上西征之路。晚上8时,中国队一行46人从广州搭乘南航的班机直飞阿联酋迪拜,在那里度过备战的最后时期。

  中国队此次西征,阵容可谓强大。除了现有的23名队员外加3名海归总计26名队员之外,中国足协副主席兼团长谢亚龙、副主席南勇、驰援国足的总教练杜伊等也将随队一起出征。
抵达迪拜之后,福拉多、杜伊将率教练组前往阿联酋另一座大城市阿布扎比观看伊拉克同阿联酋的热身赛。中国队的本次迪拜之行受到了阿联酋足协的高规格接待,阿方将位于迪拜市区的国家队集训基地免费提供给中国队备战使用。

  按规定,在1月31日之前,国家队随时可以对去年9月上报国际足联的50人大名单进行调整,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阵伊拉克的队员不会超出此次西征的这26名队员。比赛前24小时,也就是2月5日,国足将确定伊中之战的18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