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世界杯曹玉莲女重摘铜 男子花剑无人进前八

  本报讯 1月28日,记者从中国击剑协会获悉:上周末共有三剑种参加了世界杯积分赛,其中,女重选手曹玉莲摘得一枚铜牌。男花和男重两剑种成绩平平,没有人进入到前八行列。

  在捷克举行的女重世界杯A级赛吸引了151名世界各国高手参赛,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中有15位出战,竞争非常激烈。

我国选手李娜、张莉和仲维萍分别以第一、第七、第九的种子排位直接进入前64。不过,仲维萍和张莉首战即被淘汰。李娜先后战胜美国选手赫尔林、瑞典选手拉尔森,轻松进入前16位。不过在进前8的比赛中,李娜遭遇意大利选手卡斯克琳的阻截,以11比15不敌对手,最终位列第九。倒是经过小组淘汰赛艰难进入前64强的曹玉莲越战越勇,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前四,最终,曹玉莲以10比15不敌近两站世界杯冠军,匈牙利选手萨斯兹,收获一枚铜牌。骆小娟和谭丽分列第13和第14位。

  另一支备受瞩目的队伍——男子花剑也在法国展开了世界杯的激战。不过,男花小将们未有奖牌入账,最好成绩为雷声取得的第九名,朱俊、张亮亮、李华分别位列第13位、第17位和第22位。团体争夺中,男花团体排在第五。

  男重世界杯大奖赛于27日在科威特展开决战,以尹练池、董国涛、黎国介等人组队的团体最终排在第11位。个人赛中,成绩最好的尹练池位列第26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曹玉莲 | 张莉 | 仲维萍 | 尹练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