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基德助网九连败终结 雄鹿里德有望复出

雄鹿VS网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80-87负于新泽西网队,客场惨遭六连败!易建联出场29分52秒,9投2中,得到9分和6个篮板。对于这场比赛,美国媒体进行了评论。

  美联社:网队终结9连败

  这就是为什么网队不愿轻易放走基德的原因。基德在比赛最后1分42秒得到个人9分中的7分,外加11次助攻,网队在主场力擒雄鹿9连败就此终结。整场比赛,网队防守相当成功,雄鹿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5%。网队避免自2000年遭遇11连败之后,落败场次再度达到两位数。杰弗森得到20分,卡特有16分入帐,同时卡特还抢下平赛季个人最高纪录的12个篮板。

  ESPN:雄鹿头号得分手再度缺阵

  埃维得到雄鹿最高的19分,雄鹿连续第二场缺少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里德。因为左腿膝盖扭伤,里德还缺席了上一场客场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莫-威廉姆斯和西蒙斯得到得到14分,雄鹿整场比赛表现不佳,球队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雄鹿客场遭遇六连败,小K球队的战绩变为18胜28负。

  今日美国:基德成焦点

  在与雄鹿比赛之前,基德公开表态希望被交易,而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则表示球队应该更关注比赛,而非基德的个人言行。与雄鹿一役,网队比赛大部分时间都保持领先。比赛结束前5分48秒,网队还领先12分。不过紧接着雄鹿打出一轮8-0的小高潮缩小比分差距,但关键时刻基德发威连续得分,雄鹿无奈在客场落败。

  FOX体育:雄鹿迎来利好消息

  雄鹿头号射手里德有望在主场对阵火箭比赛时复出,而根据小K教练透露,自从去年12月22日受伤至今的梅森已经恢复2对2训练,他也许能在当地时间周六回归。维拉纽瓦此役复出,但他对雄鹿的帮助并不大,无眉大侠只拿下4分。雄鹿本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不佳,这也是球队最后输球的一个关键因素。(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跳投出手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