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将向劳尔提供终身合同 退役后任职携手齐祖

    搜狐体育讯 13年的光阴,30岁的劳尔已经从当初的青涩少年成为了现在皇马绝对的旗帜,伯纳乌的队长多年来一直被看作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就连巴萨教父克鲁伊夫都盛赞劳尔对皇马的忠诚。

而皇马俱乐部为了回报劳尔,打算给他提供一份终身合同,即使劳尔作为球员退役后,也会在俱乐部内担任要职。

  西班牙的电视台透露了上述消息,劳尔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后,皇马俱乐部也会让他继续留在伯纳乌任职,而尤文的队长皮耶罗此前也曾得到过老妇人这样的承诺。劳尔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而皇马俱乐部已经表示会和队长续约。不过在续约计划中,皇马还是设定地比较严格,2010年劳尔33岁之后,新合同将一年一签,如果劳尔一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超过30次,他的合同就可以自动延长一年。

  即使劳尔作为球员离开皇马的阵容,他也不会象耶罗那样被扫地出门,伯纳乌领袖会象现在的米贾托维奇一样,逐步开始成为俱乐部的管理者之一。另外,《阿斯报》透露齐达内也有望回归皇马,这两位昔日赛场上的好搭档又将在新的岗位上携手为俱乐部出力。

  劳尔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9球,西甲联赛一共打进196球,是现役球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此前他已经表示,本赛季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助皇马卫冕西甲冠军和夺得俱乐部而第10个欧冠奖杯,还有作为西班牙队的一员参加2008年欧洲杯。1月29日,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基本否定了古蒂参加欧洲杯的可能,但老帅却没有提到劳尔,由此可见皇马队长仍有一线希望,这次欧洲杯也将是劳尔参加洲际大赛的最后一次机会,金童肯定会血战到底。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