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打退勇士多轮冲锋 阿帅临场变阵为自己平反

勇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 老尼尔森疯狂,激情四射,阿德尔曼沉稳,无为而治。正是因为此,老尼尔森的球队在场上横冲直撞,而阿德尔曼的球员在场上反应略显缓慢,阿指导也被人扣上了临场指挥能力欠缺的帽子,不过今天是阿指导为自己平反的时候了。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在主场107-111有惊无险战胜勇士,在第一节比赛中火箭最多曾领先20分,不过此后勇士逐渐找到感觉连续追分,但是每当勇士气势的时候阿指导总能用一次变阵将勇士反扑的火箭浇灭,最终他的运筹帷幄成全了火箭本赛季首胜勇士。

  在第二节比赛前半段,巴朗-戴维斯上篮得手,巴恩斯暴扣成功,史蒂夫-杰克逊三分命中,尽管那时火箭45-31大比分勇士,但勇士明显起势。阿德尔曼立即叫了暂停,稳定火箭局势,并用首节表现勇猛的斯科拉换下维尔士。此后勇士不敢再像首节那样怠慢斯科拉,加强了对阿根廷人的放松,而此时火箭外线得到了很大的空当,海德、阿尔斯通联手拿下8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巴恩斯扣篮得手带领勇士打出11-4的小高潮,勇士再次起势,阿指导立刻叫了暂停,此后又是阿尔斯通和海德连续在外线出手帮火箭稳定局势。随后勇士再次找到感觉猛攻,艾利斯、巴恩斯各命中一记三分,别德林斯上篮得手,火箭75-71仅领先勇士4分,眼看勇士就要反超。此后勇士叫暂停,暂停结束后,阿指导安排火箭改强攻内线,姚明连续得分,帮火箭稳定局势。

  第四节开始后,阿德尔曼换上一场与爵士比赛时表现出色的诺瓦克,诺瓦克上场后,连得8分助火箭再次领先对手10分以上。

  不过今天火箭主教练也有“失误”的时候,尽管今天阿德尔曼在第四节派出奇兵诺瓦克,但是阿指导没有见好就收,在老尼尔森派专人盯防诺瓦克后,这位二年级菜鸟进攻受阻、防守无能几乎成了火箭的拖累,此时勇士再次发起猛攻。在第四节还剩2分55秒时,哈林顿三分命中,火箭100-99勇士,不过,此后阿指导用斯科拉换下诺瓦克,姚明连连得手,火箭保住胜果。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欣赏下一页 

姚明招毒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阿尔斯通 | 海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