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自由人张娜周五归队合练 努力找回主力位置

  中国女排自由人张娜的颈椎手术时下恢复得非常成功。据记者了解,她目前已经接到调令,将于本周五赶赴漳州集训基地,与中国女排大部队会合。

  由于身体素质出众,张娜其实没等到医生要求的手术后3个月就提前开始了有球训练。

早在上赛季联赛尾声时,张娜就已经随天津女排进行低强度的一传和小技术练习。前一阶段天津队出征女排大奖赛,张娜就每天随天津女排二队进行训练。由此,张娜日前不意外地接到了中国女排主教练的调令。

  对于本次归队,张娜坦言,她很清楚能够重返国家队就意味着她还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同时她也很清楚,重新找回主力的问题必将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我这么长时间没参加比赛和系统训练,要想把状态调整到巅峰肯定是个很痛苦的过程。但我会尽一切努力争取进入奥运阵容,并使自己不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