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街球王:迫使勇士对垒姚明 火箭集体发挥是关键

勇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29日星期二晚上(北京时间30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以111:108战胜了金州勇士队。阿尔斯通抢下了17分,并有12个助攻,这也创造了自己本赛季的助攻纪录。赛后,阿尔斯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今天的比赛,阿尔斯通说:“他们必须面对与姚明对垒,而且这对他们来说是很难覆盖住的。如果我们可以将球给姚明,我们就可以得到任何我们想要的投篮。”

  火箭队在第一节打出了梦幻开局,第一节就领先了勇士15分,对此,阿尔斯通说:“我想今天的开局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我们得到了几乎20分的领先优势。我们掌握了节奏,我们不想让他们得到好的快攻。”

  这场胜利是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取得的。对此阿尔斯通说:“这很重要。我们有队员站了出来,打了很多的分钟数,并为我们得到关键得分。诺瓦克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很火爆。詹姆斯也出场帮我们完结上半时。”

  火箭队在关键时刻经常出现反复,今天在关键时刻,火箭队很好的执行了战术。对此阿尔斯通说:“我们终结于将球交到内线并打击,这令他们不得不犯规,并给我们上罚球线,我们投中了一些罚篮。”

  阿尔斯通终于在今晚找到了感觉,但是他是否可以一直表现出这样的水平,就是个问题了。不过今天的阿尔斯通的确可以用表现出众来形容。

  (大S)

点击欣赏下一页 

姚明招毒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