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周蜜夺冠仍淡看奥运前景 教练点国羽男女单败因

    搜狐体育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 1月29日,在韩国羽毛球超级系列赛女单决赛勇夺冠军的周蜜载誉归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周蜜表示希望继续有好的表现,不过对于能否争取到奥运入场券,周蜜表示不会考虑太多,现在只会集中精力打好每场赛事。

  在谈及本次比赛夺冠的时候,周蜜坦言赛前并没有抱太大期望,她说:“赛前没有想过能夺冠,只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次能首次为港夺冠,过程虽然很艰难,但感到非常开心。”周蜜自去年4月首次代表香港队参赛后,一直无缘羽球系列超级赛锦标,所以这次在奥运前夺冠别具意义,更赢得高达2.2万美元的赛事奖金。

  周蜜认为经过本站赛事后,其状态恢复不少,她说:“感觉现在对21分赛制的经验和感觉有所提升,不过相比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只有八成,但觉得自己还有更多发挥空间。”周蜜回港后不久便会回广西过年,其后将回到香港续训练,以备战3月举行的全英赛。

   另外,香港队教练何一鸣也对周蜜的表现十分满意:“之前周蜜出战超级赛成绩一般,这次夺冠能帮助她提高自信心,令其目标更明确。”何一鸣也谈到中国男女单未能获得冠军的原因,他认为是中国运动员压力较大,使得他们发挥不出应有水平。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何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