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石俊瑞超联赛换东家 将受前国米球星斯福扎指导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泽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他们从同一级别的年轻人队租借到了中国高中锋石俊,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为止。

  合同快要到期,但年轻人队并没有和石俊续签的意向,因此石俊在瑞士的这段时间内一直在忙着寻找新东家。

此前,石俊曾经在另一支瑞士球队阿劳进行了试训,对方也认可石俊的能力,可惜的是最后在转会合同上年轻人队未能和阿劳达成一致,最终石俊转会阿劳宣告失败。

  此后,石俊开始在经纪人的帮助下前往卢泽恩训练,对方对于石俊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只愿意以租借的形式签约这名中国球员。好在该球队在租借条款中给出的条件相当丰厚,年轻人队最终决定将石俊租借给对方。双方租借合同到本赛季结束终止。

  卢泽恩是一家拥有着历史悠久的球队,成立于1904年。该队只在1989年获得过1次瑞士顶级联赛的冠军,此外还曾2次问鼎杯赛。不过在新千年后,卢泽恩这支老牌球队遭遇了很大的动荡,并于2002年因战绩糟糕降入了次级联赛,直到2006年才重返瑞超联赛。本赛季卢泽恩的首要目标还是保级,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积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三让人不得不为球队的保级形势捏一把汗。

  值得一提的是卢泽恩队现在的主教练是前拜仁中场斯福扎,斯福扎除了拜仁还在国际米兰和凯泽斯劳滕队效力过。虽然斯福扎球员时司职后腰,但他对进攻足球有着狂热的追求,这对于前锋出身的石俊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泽恩 | 阿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