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程菲杨威获最佳体操选手提名 程菲连三次获提名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由国际体操名人堂组织评选的2007年度世界最佳体操选手日前推出了候选人。中国女将程菲连续第三次获得提名,而老将杨威则继去年之后再次被提名。

  杨威和程菲以出色的表现当选了2006年度的世界最佳男女体操选手,2007年杨威表现依然出色,不仅再次获得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还率队取得了世锦赛团体三连冠,蝉联的希望很大。

其他获得提名的选手当中只有德国小将汉布钦和斯洛文尼亚老将佩特科夫塞克在世锦赛上获得一个单项冠军,霍顿和水鸟甚至没有金牌入账。程菲则获得世锦赛跳马项目三连冠,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女子跳马项目上取得三连冠的选手,她还在去年的世界杯系列赛中五次封后。不过,程菲将受到世锦赛新科全能冠军肖恩·约翰逊的强力挑战。后者在世锦赛上还摘取了女子团体和自由体操两枚金牌,成为三冠王。J007

  提名名单

  男子:杨威(中国)、汉布钦(德国)、霍顿(美国)、水鸟寿思(日本)、佩特科夫塞克(斯洛文尼亚)

  女子:程菲(中国)、肖恩·约翰逊(美国)、巴博萨(巴西)、柳金(美国)、尼斯特尔(罗马尼亚)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威 | 佩特科夫 | 肖恩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