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泰达两将补测命运迥异 卢彦过关韩燕鸣功亏一篑

  北方网昆明消息(特派记者刘颂 谢力强):1月30日,天津泰达足球队的卢彦、韩燕鸣参加了中国足协在云南昆明海埂基地举行的2008赛季YOYO体能补测。卢彦顺利通过测试,韩燕鸣因犯规被裁判罚下。

  卢彦、韩燕鸣在07赛季末均曾被泰达俱乐部挂牌,事后挂牌虽被球队取消,但这确实影响了两人的冬训准备情况。

卢彦、韩燕鸣归队后,没有报名参加足协的首次体测试,而是希望努力训练,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通过今天的补测。

  在今天的体能补测中,卢彦、韩燕鸣一开始跑得非常顺利,但在进行到“16速第5组”的时候,韩燕鸣因犯规被裁判罚下场。而这时距离YOYO体测全部结束,仅剩下9组。随后,卢彦独自一人完成了体能测试,他虽然成功过关,但对队友韩燕鸣被罚下的结果也感到十分痛惜。在体测结束后,裁判对韩燕鸣被罚下的解释是:抢跑警告后再次抢跑,不得不将其罚下。

  据了解,足协最近的一次补测将于2月1日在海南进行,但这仅是针对在海南集训的球队进行的。此外,根据今天补测的裁判透露:近期,足协还将在武汉再安排一次体能补测。至于韩燕鸣何时再次参加补测,还要经过泰达队教练组根据情况安排决定。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