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赞罗比可获金球奖 现阶段无意求购卡卡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TVE)采访时称,罗比尼奥完全配得上赢得今年的金球奖……

  罗比尼奥近期的优异表现引起了众多关注,其中自然不会少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大嘴。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卡尔德隆预言,这名技术华丽的边锋将拥有“辉煌的未来”,而且“配得上金球奖”。

  他随后表示,球队队长劳尔曾多次被这个奖项不公正地忽视。

  不过卡尔德隆似乎又感到这将减小罗比尼奥获奖的机会,因此他最后宣称,如果罗比尼奥能得到这个重要的奖项,那应当是“公平”的。

  随即,皇马主席把话题转向了联赛形势上,他认为,尽管球队目前以9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但这并不意味着联赛冠军已被他们收入囊中。

  “没有所谓的无敌舰队,至少皇家马德里还不是。”他说。

  “但依靠我们的态度、勇气和天才,我们感到很自信,这一点千真万确。”

  最后,卡尔德隆谈到了旷日持久的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转会一事。

  “我现在不准备签入任何‘银河巨星'。”他坚称。

  “我曾说过球队里不必再有卡卡,这遭到了批评,但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对现有的球员非常有信心。”

  “一切改变都可能带来不好的结果,我们现有的25名球员都有理由成为俱乐部的骄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卡卡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