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动态 > 贝克汉姆闹转会 > 最新动态

卡佩罗铁面无私 贝克汉姆"百场里程碑"可能泡汤

  英国时间下周三,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和瑞士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是英格兰队新帅卡佩罗的首演,但是似乎英国人更关心的是这场比赛会不会成为贝克汉姆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不过据透露,在卡佩罗考察新人为主的思路下,小贝的百场演出可能泡汤。

这个消息一传出,小贝昨天再次公开向卡佩罗示好,表示自己目前状态非常好,十分渴望能够在与瑞士队的友谊赛中出场。

  

  铁帅不会感情用事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卡佩罗很可能放弃即将迎来国家队百场里程碑时刻的贝克汉姆,原因是久未参加正式比赛的小贝无法达到比赛要求。

  毕竟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参加的美国大联盟早已结束许久,自从去年11月以来小贝便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下。尽管为了能够入选国家队,小贝一直都跟随英超豪门阿森纳训练试图保持状态,但毕竟这和一直在比赛的其他球员是完全不同的。据悉,卡佩罗已经告诉自己的教练班子,由于小贝长期未曾通过比赛保持竞技状态,所以自己的英格兰国家队首场比赛,“万人迷”并不在名单之列。

  虽然因伤缺席的特里甚至声称愿为迎来自己百场里程碑的小贝让出队长袖标,像曼联主帅弗格森这样的名人也出来公开表示“我认为卡佩罗不会拒绝小贝的百场”。但卡佩罗并不为之所动,他曾经明确表示“并不允许情感左右对人员的选择”。

  卡佩罗现在更想做的是检验新人,他对于热刺右前卫列侬以及布莱克本右翼大卫•本特利的印象不错,此次国家队集训,这二人不出意外都将在列。毕竟贝克汉姆已经32岁了,又不在最顶级的联赛和最顶尖的球队效力,新人随时要做好接班的准备。

  小贝一个劲自夸

  对于卡佩罗可能弃用自己的传闻,求战心切的贝克汉姆在当地时间昨天再次公开作出了回应。他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表示:“我现在正处在最佳状态中,不论是体能、还是场上感觉都十分好,我感觉自己已经作好了随时应征三狮军团的准备。”

  当然曾经在皇马被卡佩罗封杀过的小贝这次选择的措辞相当婉转:“我非常希望这一个月来的不懈努力足够证明我的迫切愿望,但愿我能够再次入选英格兰队大名单。”

  其实为了自己能够再次入选英格兰队,结束了美国大联盟比赛的贝克汉姆已经专程重返伦敦并随阿森纳辛苦训练了一个多月。对于自己会不会出现在下周三的温布利大球场,他不无遗憾地表示:“我已经拼尽全力做到了我力所能及的一切,但是现在决定权完全不在我手上”。

  不过就算这次卡佩罗不征召贝克汉姆,并不代表小贝无法完成自己的百场心愿。意大利铁帅多次声称贝克汉姆为国家队做出诸多贡献,自己仍将他视作征战2010年世界杯的重要棋子之一。上赛季在皇马的时候,小贝就是用自己的努力让卡佩罗解除了对自己的封杀,并且打上主力最终帮助球队夺回了西甲联赛冠军。(俞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