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中国游泳赛德国尽遣主力 瑞典名将质疑好手缺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将开战的中国游泳公开赛作为“水立方”场馆的首次正式亮相,吸引了国际众多媒体的关注。而在参赛人员方面,据德国媒体报道,游泳强国德国队已经尽遣主力参赛,已求提前适应奥运赛场。

  在德国队的参赛队伍中,有世界记录保持者布莉塔-斯蒂芬、200米自由泳世界亚军安妮卡-鲁兹,另外还有女子仰泳世界名将鲍舒尔特。而佩特拉-多曼是2006年曾打破男子4×100米接力世界记录的四人中唯一缺阵此次中国游泳公开赛的队员。

  而瑞典名将尼斯特兰德也将参加本次中国赛,他在北京面对媒体表态:“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想这里将给我留下非常好的感觉,因为到时候北京奥运也会用这个场馆。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顶尖运动员都不来参赛。也许他们更加喜欢在自己家训练吧。”而尼斯特兰德在中国公开赛上已经肯定是20米和100米自由泳桂冠的有力争夺者。

  德国媒体也用大量篇幅描述了水立方的惊艳亮相,称其已经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性建筑。而此次正式揭幕仪式上,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将手伸入水中考察水质,而北京市长郭金龙则用双手捧起水立方泳池中的水喝了下去。德国游泳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此次参加中国公开赛除了争取好成绩以外,还是为了能早日体会到在水立方的比赛感觉,为08年的奥运比赛打下基础。

  德国游泳队参赛名单:

  女子:鲍舒尔特,布莉塔-斯蒂芬,梅勒霍恩,美克-法瑞,亨特克,特瑞萨,丹妮拉-舒瑞博,妮娜,丹妮拉-古特斯,安妮卡-鲁兹,布尼特-斯蒂文

  男子:赫勒格,克里斯蒂安-卡布奇克,安德里亚-罗斯勒,斯塔克,布雷德曼,史蒂文-戴伯勒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 斯蒂芬 | 布莉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