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我为奥运献美食"启动 十道菜品将服务中国军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中国电视台强档烹饪节目《天天美食》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强势打造的金龙鱼“我为奥运献美食”奥运特别节目启动。

  “金龙鱼我为奥运献美食”大型全民互动参与性电视美食节目,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由cctv-1知名饮食栏目《天天饮食》和国内知名食用油品牌金龙鱼共同打造,计划在2008奥运会开幕前夕连续播出。

  此次特别节目旨在鼓励所有会做菜的、喜欢烹饪、关注北京奥运、关注奥运健儿的厨艺精湛的烹饪爱好者参与奥运,为中国奥运健儿餐桌献计献策。以此为奥运健儿加油,展现中华饮食的博大精深和全民支持奥运的全景式场景。

  《天天饮食》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日播饮食节目,该节目适应了现代人们对生活品质不断追求的心理,将厨艺与饮食文化相结合,是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尽享家庭生活的轻松和恬静。是一档集实用性与观赏性相融合的专业电视厨艺栏目,具有很好的收视价值和品牌知名度。

  金龙鱼作为全国知名食用油品牌,在致力于宣传均衡、健康的膳食理念的同时,积极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继2006年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度假供应商后,2007年又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并冠名了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此次,中央电视台与金龙鱼强强联手打造的“金龙鱼我为奥运献美食”活动,以平民化参与为主,自2008年2月起,计划在东北、西北、华中、西南、华东五大区域相继启动,4月拟在深圳、广州、武汉、杭州、上海、成都、天津、北京、沈阳、西安十大城市展开现场评选。央视将联合国内知名烹饪大厨、国家体育总局膳食处大厨及营养师组成评审团,对参与者提供的菜品统一进行评审。参与者推荐的“奥运冠军健康菜”菜品在考虑色、香、味的同时,还要兼顾菜品的科学搭配、营养均衡和奥运主题。中央电视台该栏目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活动味全国厨艺爱好者实现奥运梦想、展现自我风采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

  此次活动在全国将选出的百道“奥运冠军健康菜”,这些菜品将于2008年5月底进京,最终确认其中十道菜品列入中国军团备战奥运的冠军健康食谱。整个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制作成奥运系列节目在《天天饮食》栏目中播出。

  参与方式:

  1、登陆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站:www.cctv.com《天天饮食》栏目;金龙鱼网站www.arawana.com.cn或金龙鱼中国女排球迷俱乐部网站www.paiqiu2008.com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送个人照片及所献菜品照片后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也可下载并打印报名表,按报名表要求填写好后邮寄至栏目组:

  邮寄地址:

  北京3810邮箱 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 金龙鱼“我为奥运献美食”特别节目组 收 邮编:100038

  栏目E-mail:tiantianyinshi@vip.sina.com

  2、或拨打特别节目咨询电话:010-68550818

  3、金龙鱼全国销售终端领取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好后连同个人照片及参加菜品照片一起邮寄至栏目组。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