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冬训没受到大雪影响 刘翔牵挂灾区情况

  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 李一鸣) “我们的冬训在一切保障条件下虽然没有受到这次大雪的影响,但是我们还是对祖国遭受的这次自然灾害感到十分揪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今天在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表示,近日来发生在南方的雨雪灾害牵动着刘翔和他的心,并向受灾的民众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孙海平和刘翔一行与上周末已经离开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回到上海莘庄基继续备战训练。就在这几天,南方大面积发生了雪灾和冻雨灾害,又赶上春节春运,南方很多地方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就此,孙海平表示:“这次雪灾据说是50年来最为严重的,有赶上春节,我们看新闻上说很多在外工作的人因为这个而无法回家,感觉他们一定挺‘窝囊’的。我们对他们感到非常的同情!”

  “我感觉上海对这次灾害的紧急应对工作做得还不错,”他说:“不过由于铁路的问题,还是有一些回南方的人被滞留在了上海,他们的处境的确令人同情。”

  孙海平说:“眼下情况虽然很严重,但是我还是想对这些受灾的人们和受到影响的人们说一句,这个时候更要团结一心,战胜困难,还要服从大局,我们一定能度过这些困难的。”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目前在莘庄基地的训练一切正常,并未受到任何影响。而刘翔节前的训练也将持续到大年三十的上午,下午他才能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