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李春江赞扬全队表现 坐等决赛对手避谈辽宁男篮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穆雷持球强攻

穆雷持球强攻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朱芳雨持球突破

 朱芳雨持球突破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朱芳雨抢下篮板

 朱芳雨抢下篮板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19时30分,2007-08赛季CBA半决赛开始第三回合角逐。广东宝玛仕客场以117-101战胜东莞马可波罗。这样,广东宝玛仕以总比分3-0横扫东莞马可波罗,连续第六年杀入CBA总决赛。赛后主教练李春江笑着向大家道谢。

  李春江表示:“很感谢大家。很多记者都在这么冷的天赶到这里观看比赛。谢谢大家的支持。”而后,他点评了队员的表现,他说:“本赛季我们的队员表现很好,开局到常规赛结束,到半决赛,大家都尽力了,对我们来说,这个赛季很不容易,都是大家一直努力不气馁做到的。”

  在让他点评朱芳雨的表现的时候,李春江说:“朱芳雨这个赛季都表现不错,他在队伍起到了主力的作用。”对于即将对阵的辽宁队和江苏队,他说:“这两个队伍都是很强的队伍,我觉得他们能达到这个成绩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但在问他,是否期待与辽宁队比赛的时候,身为沈阳人的李春江笑了,他说:“这不是我期待就行的,总决赛打哪个对手都需要认真的准备。”(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瑭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江华飞身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 朱芳雨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