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陈江华成广东变阵关键 总决赛李春江暗藏一王牌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穆雷持球强攻

穆雷持球强攻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朱芳雨持球突破

 朱芳雨持球突破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朱芳雨抢下篮板

 朱芳雨抢下篮板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19点30分,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进行了季后赛第二轮第三场的角逐。由东莞马可波罗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两队此前的两场比赛均是广东宏远获胜,在大比分上,广东宏远以2:0领先东莞马可波罗。此役,广东依然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最终,以117:101战胜了东莞马可波罗,以全胜的姿态向总冠军发起着强有力的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此役陈江华的表现依旧抢眼。

  06年的陈江华一战成名。在当年中国队和美国梦之队的比赛中,他用他的速度冲击着梦之队的防线,并且将当年的最佳新秀,新一代蜂王保罗远远的甩在了自己的身后。07年,或许该是他突飞猛进,破茧成蝶的一年。但伤病让这个中国新一代的“旋风小子”不得不离开了CBA的赛场。而在本赛季最后阶段直至现在的复出,陈江华将积蓄已久的激情肆意的在CBA赛场上散发着。

  在广东宏远和东莞马可波罗之间的第二战中,陈江华真正意义上成为了广东宏远的“快刀”。这把快刀在比赛的第三节兵不血刃的给了东莞队致命一击。10投8中的命中率,3次快攻,3个篮板,2次助攻和全队第二高的23分,都展现出了陈江华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无限的潜力。本场比赛,陈江华虽然只贡献了10分和3次助攻,但在第二节中,他在对方攻击不中,个人拿球快攻得手的表现却让全场为之惊艳。他用他的速度推进着广东队的前进。

  比赛中,李春江依然使用周鹏为先发组织后卫,但周鹏开场的表现并不能让他满意,所以,在比赛第一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就被李春江用刘晓宇换下。在暂停的时候,李春江不断的给队员提出要加快进攻节奏,把速度打起来的要求,而陈江华则成了这项战术中最重要的棋子之一。广东宏远是CBA的传统强队。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和强大的球队实力。在和对手打阵地战的时候,球队并不吃亏,但战术的单一化也给球队带来了必不可少的弊病。而陈江华则成了广东宏远中的一道清泉。在陈江华在球场上的时候,不个人本身就是球队的一个强有力的进攻得分点。而且他可以带动全队的进攻节奏,加快场上的进攻速度。利用陈江华的速度打乱对手的防守,让对手顾此失彼。

  陈江华的作用在于他能有效的牵制和扰乱对手的防守。可以说,陈江华俨然已经成为了现如今的广东队在战术变化上的重要一笔。他的速度成为了广东队在王仕鹏,朱芳雨之外最锐利的武器。而在总决赛中陈江华也一定将是李春江手中的一枚王牌。(搜狐体育 恺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江华飞身上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李春江 | 朱芳雨 | 周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