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杜伊未助桑尼斡旋陈涛 不支持爱将与金德闹矛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奥解散已经快一个星期,但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依然没有向球队报到,这也让陈涛和俱乐部的矛盾加剧;此前甚至传出金德新主帅桑特拉奇求助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斡旋陈涛归队的消息;不过搜狐体育了解的最新情况是,杜伊只是向桑特拉奇询问陈涛目前在俱乐部的情况,至于帮助桑特拉奇斡旋陈涛为金德效力并不现实。>>>陈涛是否应该回到金德?

  结束国奥欧洲拉练,杜伊一直忙碌着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直到陈涛拒绝回俱乐部的消息传到网络后,杜伊才主动联系桑特拉奇。杜伊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通过桑特拉奇直接了解,陈涛和俱乐部目前的关系;此前杜伊只是通过陈涛本人了解了一些情况,但杜伊还想了解的更全面。

  其实杜伊找到桑特拉奇的一个更主要原因,是想了解一下陈涛是否会回俱乐部训练和比赛,以此来决定是否会将陈涛招入下期国奥队,甚至目前的国家队。对于目前陈涛与俱乐部的矛盾,杜伊并不支持,杜伊重申了职业球员应该珍惜自己的足球生命。

  事实上在法国期间,杜伊和陈涛就有过直接的沟通,杜伊也曾设想过把陈涛带到国家队,帮助陈涛保持状态,但在国家队的用人方面,杜伊并不像在国奥有绝对的人事权,加上陈涛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并不是很理想,杜伊最终也放弃了这个念头。

  通过杜伊,桑特拉奇也了解了陈涛目前在国奥队的训练情况,杜伊曾经告诉过老桑,陈涛是金德最好的球员,非常的聪明,非常的有天赋;对于陈涛拒绝为金德效力的决定,桑特拉奇的态度也很明确:“陈涛能够回来,俱乐部当然非常欢迎,但是俱乐部不会求着陈涛回来,俱乐部也不会求任何一名队员效力,这是个原则问题。”

  桑特拉奇的态度非常明确,杜伊对陈涛的事情又无能为力,这也就意味着陈涛能否解决与俱乐部的矛盾问题还在于陈涛本人,两个塞尔维亚教练对于陈涛是爱莫能助。(搜狐体育 苏文)

   中国足球纸上谈兵:中伊之战主力阵容之己见
心情:[不"轻巧"你却又如何] [大赛前之前足球的自我表白之二]
谋略:["拉杜"组合不是白给的!] [只有徐静蕾才能拯救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杜伊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