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王仕鹏:习惯尤纳斯现场观战 盼半个月养好腰伤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穆雷持球强攻

穆雷持球强攻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朱芳雨持球突破

 朱芳雨持球突破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朱芳雨抢下篮板

 朱芳雨抢下篮板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 得分不多,但是还是拼了几乎满场,此时的王仕鹏依然保持着自己那份豁达和无所谓的轻松心态,他说:“我的腰伤挺重的,本来都想这场比赛就不上了,但觉得要是这场打完后再休息也一样,所以就坚持打了。”

  比赛中,王仕鹏因为受伤病的影响甚至不敢突破,他说:“挺影响状态的,但又没办法,腰一动就疼的厉害,我就想赶快坚持完比赛。好能好好的调整一下。”

  赛季开始的时候,王仕鹏近乎疯狂的打法让每个人为之震惊,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他甚至被客队的电视评论员高呼为国家队水平的代表人物。而随着联赛进行,他的伤成为影响他状态的关键因素,大鹏说:“估计半个月也差不多能养好了,我就希望别影响后面的比赛,现在确实到了关键的时候了。”在去年的总决赛之后,王仕鹏就一直希望能够拿下总冠军来弥补他心头的遗憾,所以在整个赛季里他都近乎疯狂的得分,用场均30分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而总决赛,他也期待着可以用得分来证明自己。

  在提到总教练尤纳斯的时候,王仕鹏介绍说:“他都已经来了好几场了,半决赛第一场他就过来看比赛,我们已经习惯了,就是正常发挥吧。”(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江华飞身上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