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成足热身0-2不敌朝鲜 新外援"站着踢"征服黎兵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半,成都毛家湾足球基地热闹非凡,因为成都谢菲联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技术与斗志俱佳的朝鲜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中,刚刚结束冬训的成足并不在最佳比赛状态,最终以0:2不敌朝鲜队。

虽然成足比赛输了,但成足新签下的朝鲜外援金永俊却表现出色,在比赛中凭借一记漂亮的远射得分技惊四座。这个进球,也把成足老总许宏涛和黎兵打“乐”了,“这个外援买得值啊……”

  0:2 谢菲联全华班不敌朝鲜队

  由于这是成都谢菲联敲定内援后的首次比赛,为了观看四大新援朝鲜队长金永俊、李铁、季铭义和邹侑根的表现,共有百余名球迷专程从成都市区包了两辆大巴前来观战。王茂俊也携徐建业、张伟哲、刘文韬等前全兴名将前来助阵。在本场比赛中,朝鲜队派出全部主力,因为2月6日他们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约旦队,此战是他们难得的热身机会。而成都谢菲联由于外援尚未到位,只能以全华班出战:门将符宾,四名后卫分别为王存、季铭义、丁琪和刘成;中场四将为李铁、赵明鑫、姚夏和张朝松。由于汪嵩在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邹侑根和小将高翔搭档前锋。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但第40分钟,金永俊的一记远射洞穿符宾把守的大门。有意思的是,金永俊的这个漂亮进球,让双方的教练席都沸腾起来:朝鲜队为取得领先而欢呼,而成足教练组则为金永俊的表现而叫绝。“金永俊头脑太清楚了,左右脚技术又均衡,这个外援管用哦。”专程到毛家湾观战的四川足球名宿王茂俊连声称赞金永俊。金永俊进球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老总许宏涛也站起来大声叫好,在他眼中,金永俊将是成足新赛季中场的重要棋子。看到此情景,现场的记者也忍不住大笑,“金永俊进球,丢球的成都谢菲联反而更高兴!”

  站着踢 金永俊依旧征服黎兵

  易地再战,黎兵大面积换人,包括姜晓宇、李建斌在内的多名国青小将得到上场机会。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金永俊再度发威,他长传发动反击,帮助队友形成单刀,最终朝鲜队将比分锁定为2:0。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赛后黎兵并不沮丧,他甚至笑呵呵地问记者,“金永俊的表现还可以吧?”显然,金永俊的表现已经深深打动了黎兵。值得一提的是,由于2月6日朝鲜队将与约旦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大赛在即,为了避免受伤,金永俊并没有全力拼抢和奔跑,全场比赛几乎是站着踢,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闪光。“我也明显感觉到金永俊这场比赛没尽全力,可以理解,怕受伤嘛,不过这个朝鲜队长真的名不虚传啊,他来之后,和李铁打双后腰,我们的中场会很有活力。”后防大将刘成在赛后如此评价金永俊的表现。至于比赛本身,黎兵表示并不在意,“输球没关系,这场比赛我们人员不整,汪嵩和外援都不在,没前锋,只有让邹侑根顶上去,另外我们刚刚结束冬训,队员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 不过黎兵对李铁、季铭义和邹侑根三名新内援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在场上起到了核心作用,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他们还会更加出色。”

  打中超 金永俊自言没问题

  赛后,在毛家湾宾馆大堂内,一脸羞涩的朝鲜队长金永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出球思路清晰,抢断干净利落,还有一脚漂亮远射……金永俊无疑成为了昨天比赛的最大亮点。谈到今年的目标,去年效力于延边队的金永俊坦言,“我今年有两大任务,一是帮助朝鲜队打好世界杯预选赛,其次是帮助我所在的成都谢菲联队取得好成绩。”

  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分组抽签中,朝鲜与韩国、约旦和土库曼斯坦队分在了一组。除了韩国队几乎肯定晋级外,朝鲜队也很可能获得另一个出线席位。“代表国家队比赛是我的荣耀,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当然,我也会尽可能帮助成都谢菲联队取得好成绩。”金永俊表示。对于新东家成都谢菲联队,金永俊称成足实力不俗,“成足场上没一个外援,但他们还是打得非常不错,这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能在这样的球队效力,我感到非常满意。”虽然从来没有打过中超,但金永俊对自己的实力充满自信,“中超的水平肯定比中甲高,但通过去年在延边队效力,我已经熟悉了中国足球的氛围,我有信心在中超联赛中站稳脚跟,为成都谢菲联征战中超联赛贡献自己的力量。” (远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永俊 | 谢菲联 | 李铁 | 金永 | 华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