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队员齐喊馆内冷 刘晓宇笑称手感都被冻没了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穆雷持球强攻

穆雷持球强攻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朱芳雨持球突破

 朱芳雨持球突破 
图文:[CBA]东莞新世纪VS广东 朱芳雨抢下篮板

 朱芳雨抢下篮板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 大雨瓢泼,阴冷的空气里,队员们在投篮的时候都忍不住要搓搓手,而朱芳雨在说到比赛的时候,第一句说的就是——比赛那么冷,能赢下来不容易,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第一步目标。王仕鹏说到馆内的冷的时候还带着哆嗦的声音,他说:“太冷了,第一次这么冷的馆比赛。”刘晓宇则被冻的手感全无,几次罚篮不中,比赛后,卡通小子无奈的抱怨着:“手感都冻没了。比赛都没发挥好。”

  因为体育馆四处通风,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干脆抱着肩膀看比赛,把自己缩进棉服里,而没有上场的队员也纷纷穿上了衣服,他们忍受不了体育馆的寒冷,在那挤在一起。朱芳雨说:“广东这几天气候就反常,今天确实太冷了。”刘晓宇则说:“本来上场时间就不长,冻的罚球都没感觉,投篮的时候手都是僵的,好在我们赢了。”

  陈江华比赛后也喊着冷,他说:“太冷了啊,我们都受不了。这个馆真的太冷了。”但是这并没有冻住他们的胜利欲望,广东队最后拿下了比赛。而在他们身后,宏远的亲友团也给了他们温暖与支持,晓宇说:“我爸妈都过来看比赛了,他们现在没什么事就会看我打球。我希望自己能够打的好一些吧,让他们高兴高兴。”而两个后卫都如此突出,李春江在用兵上显然有了更多的余地,晓宇说:“我给自己的任务就是继续练习投篮,让自己各方面都有个提高。”这也是他进国家队的时候的主要任务,进步才是成长的阶梯,宏远队的队员们显然希望可以继续国家队的梦想,继续表现他们的实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江华飞身上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