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尔又一情人爆铁卫丑闻 床上不用安全措施(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1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阿什利-科尔的丑闻如今是越牵扯越多,本周英国小报《太阳报》又爆出惊人内幕,另一位以前与蓝军后卫有染的金发模特布鲁克-希莉指出:阿什利-科尔出去偷腥的癖好是不喜欢戴安全套,“仰仗”着切尔西俱乐部为他们做体检,英格兰左卫在床上便大胆为之。

  今年23岁的金发可人布鲁克-希莉是2006年12月,也就是阿什利-科尔与妻子谢莉尔结婚后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在伦敦上流住宅区著名的震震佛私人会所相遇,阿什利-科尔主动搭讪并一番勾引后,希莉便与科尔上了床。希莉回忆起当时的一个细节“当我们要做的时候,我问他有没有做安全措施,因为我没有服避孕药。”

  阿什利-科尔回道“别担心这个,因为我在切尔西总是接受体检,所以我很干净,我不会做任何防护错失,你不需要担心,因为一切都会没事的。”由于希莉之前也喝了不少黄汤,所以就博了一把,与阿什利-科尔亲密接触享受了床第之欢。幸运的是她并没有怀孕,不过这还是让希莉为此担心了几个星期。

  并且在发生关系后,阿什利-科尔曾让朋友约希莉见面,以确定她是否怀孕,然后给了她6000英镑作为封口费,让其签订一份表明自己没有同阿什利-科尔上床的法律文件。据《太阳报》报道,目前根据他们所掌握的材料,至少还有三位现役英超球员也曾像阿什利-科尔一样,在玩完后用金钱来掩盖自己偷欢的证据。

  其中一位球员在搞大了和他睡觉的女孩儿的肚子后,便向她的帐户里存入了5000英镑,要求她堕胎,结果这位25岁的女孩照其要求打掉了孩子。另一位女孩则是在签订了封口协议后得到了1万英镑的“奖金”。另一位则是在偷欢过程中被手机录像,结果这位球员用5000英镑摆平了此事。(文治)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