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热身赛-韩国主场0-1智利 丁茂未上任首战开门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 韩国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热身赛,坐镇首尔主场对阵智利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智利队凭借中场球员费奥罗第55分钟的进球1-0立克韩国,太极虎新帅许丁茂未能取得上任后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韩国和智利的比赛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这场比赛也是韩国队新任主教练许丁茂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智利队在比赛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中场球员费奥罗上半场有两次机会险些敲开韩国队大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费奥罗打进全场惟一入球。

  53岁的许丁茂是韩国队7年来第一位本土教练。太极虎最近一名洋帅是荷兰人维尔贝克,他在去年7月的亚洲杯中仅率领球队获得第三而被解职。下周三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首轮比赛中韩国队将在主场迎战土库曼斯坦。而2月份韩国队还将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

  智利队在1月27日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战成0比0。(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