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独立电视台:鳕鱼复兴全靠ZZ 中国人是获胜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1-0斯托克城 郑智卡位
独立电视台认为,郑智是查尔顿复兴的关键力量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进行的英冠联赛中,郑智又有上佳发挥,率领球队主场1:0战胜升级强劲对手斯托克城,从而把查尔顿拉回了升级的正确道路。

  今天早上的英国独立电视台播出了英冠集锦,重点回顾了本场比赛,而评论员认为,查尔顿呈现出来的复兴迹象,正是中国球员郑智的努力所致,查尔顿的冷热病在中国5号的调度下几乎痊愈,目前查尔顿稳步回升的背后,郑智领衔的中场功不可没。--您如何看待独立电视台这一说法?

  电视画面从比赛前开始,独立电视台主持人史密斯站在空旷的山谷球场里,细细品位着这支东伦敦球队的兴衰,而赛前被反复提到的关键名字,正是刚刚受到首相布郎接见的郑智。查尔顿近几轮和强劲对手连续作战,足总杯两战西布罗拇维奇,联赛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均为平局,这从侧面证明他们的战斗力正在恢复,球队的信心已经回来了。这其中中场核心郑智的进步非常明显,他已经彻底告别了伴随查尔顿的冷热综合症。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独立电视台特意提到了本赛季初,郑智第一次出场的那场比赛,当时郑智45分钟替补上场,之后率领球队在0:2 落后的绝境下3:2 逆转,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在郑智身上吃了大亏。此后的其他对手并没有从根本上认识到这个中国人的作用,所以在郑智连续首发的8场比赛里,查尔顿保持不败,郑智自己也频频进球。这是郑智本人的第一次爆发期。

  此后英冠球员实力榜上郑智开始崭露头角,也逐渐被各个对手重视,当他每场比赛中身边都围绕了好几名对手,深陷重围之后,一度也显示了自己的不适应,于是查尔顿也随之步入了一个震荡期,成绩犹如坐过山车一般上下大幅度起伏。进入2008年之后,郑智好像突破了自身的瓶颈,这种实力上质的变化让球迷和队友感到有“安全感”。本场比赛之前,独立电视台现场访问了几名前往山谷的主队球迷,他们也一致认为,比赛的关键还在于郑智领衔的中场的发挥。

  本场比赛的过程也应验了这些分析,如果说2007年郑智的发挥是70%—80%,那么进入2008年之后,他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发挥出90%的能量,一个战斗力完全燃烧的郑智对于查尔顿而言就意味着成绩稳步上升,对于中国国家队而言也是福音。

  尽管本场比赛郑智未能取得进球,但是独立电视台给出的数据说明,郑智在传球效率、控球时间、防守效率上都是全队最出类拔萃的,这也是查尔顿本论获胜的秘诀。

  (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萨姆 | 格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