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详解亚洲铜球错过曼城 本已密谋夺继海17号球衣

阿克拉姆遗憾错过曼城

    搜狐体育讯 伊拉克在英国是个敏感词语,但英国内政大臣雅克-史密斯最近却遇到了伊拉克方面的抗议,当然并不是因为政治,而是因为她拒绝了一名伊拉克球员的劳工许可证申请。史密斯绝对没有想到,这名伊拉克球员居然有“治愈伊拉克战乱”的能力。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原本希望签下2007年亚洲杯冠军队的核心阿克拉姆,但24岁的他却因为劳工许可证被英国政府拒之门外。

  阿克拉姆是一名后腰球员,今年1月到曼城试训,他的表现得到了埃里克森的认可。但1月下旬曼城为其申请劳工许可证,却以失败而告终,而孙继海也失去了与亚洲同胞为伴的机会。而且中国的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正好是2月6日客场对垒伊拉克,阿克拉姆是伊拉克的核心,孙继海本有机会借与阿克拉姆同队的机会,好好了解“敌人”,但随着阿克拉姆申请劳工证失败,孙继海也失去了长期观察对手的机会。

  但这对孙继海也并非不是好事,尽管阿克拉姆的位置是后腰,而孙继海现在更多是出现在后卫位置上,某些担心孙继海被阿克拉姆抢走位置的人来说还是有些杞人忧天了。但毕竟阿克拉姆的经纪人阿朴拉之前曾说阿克拉姆有望穿上曼城的17号球衣,而这正好是孙继海的号码!

  “我希望能和英国内政大臣聊聊,希望她能改变看法。”东莱斯特众议会议员基思-瓦斯说,“现在希望到英国工作的是一名伊拉克的偶像,他的存在能够治愈伊拉克骚乱的创伤。国会给予了大臣们权力,他们就应该好好的使用,但史密斯的决定显然是错误的。”

  英国规定,如果外国球员要获得一张劳工许可证,他所在的国家队必须在国际足联排名位居前70,而伊拉克的排名是71位。这对阿克拉姆的球迷来说是绝对的失望,因为最近伊拉克频繁发生的暴力事件还使得伊拉克失去了承办主场比赛的权力。

  尽管曼城方面为阿克拉姆申请劳工证的第一次努力已经失败,但俱乐部希望伊拉克政府能出面说话。曼城已经给英国驻伊拉克大使写了一封信,中场阿克拉姆目前正在阿联酋艾因俱乐部踢球。“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非常失落,”埃里克森说,“我非常同情阿克拉姆,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而且国家队的表现也不差。他现在回到了中东,我和他至今保持了联系,我相信未来几年曼城都会需要他。”阿克拉姆在自己的官网上则声称:“我被拒绝最主要的原因是伊拉克在过去两年的排名超出了平均值,伊拉克过去两年的平均排名是71位,这自然不能从英国获得劳工许可证。”而英国内政部发言人的回答则是:“我们不能评价个人的案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