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军边煞旧爱出写真 娇媚性感远超波霸乔丹(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1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利物浦坏小子彭南特在英超足坛可是赫赫有名,因为他在球场外的生活可谓丰富多彩,经常因酗酒、打架、嫖妓等被事件成为警局的“座上宾”。不过他的前女友阿米-格罗夫却是人气极旺,近期她推出了自己热辣火暴的写真系列,性感妩媚程度早已经超过了前辈波霸乔丹。

  阿米-格罗夫1985年出生于伯明翰,是三版女郎出身,如今她已经是英伦三岛炙手可热的名模。阿米与彭南特的交往是从2006年11月开始的,就像绝大部分爱情故事一样,彭南特与阿米莉的爱情在甜蜜中开始,在越来越频繁的争吵中消耗。当然争吵的主要原因还是彭南特的不忠。阿米曾在一个电视录像里看到了男朋友彭南特背着她偷情的全过程。这份录像带里,一位漂亮的深色皮肤女郎走进了阿米和彭南特的卧室,当然后面发生的事情可想而知。

  格罗夫当时非常生气,并将时装设计师专门为彭南特设计的价值二十万英镑的时装丢在了垃圾桶里。后来更有模特披露了她与彭南特之间的性事,声称床上的彭南特就像“野兽”。彭南特的不断出轨终于令阿米忍无可忍,决定和利物浦坏小子一刀两断。格罗夫回忆说:“在和彭南特交往之前,我的朋友就曾劝我说,彭南特是个玩弄女性的家伙。而彭南特曾经因为酒后驾车蹲过监狱这件事我也清楚,但最终我还是一时脑热,上了贼船。”

  如今和彭南特分道扬镳的阿米-格罗夫可谓一身轻松,彭南特私生活的不检点,以及老彭南特吸毒贩毒的丑闻也已经与她无丝毫的关系。心情舒畅的阿米也趁机推出了自己的性感写真。

  阿米-格罗夫是天生的美人坯子,她拥有一双勾人心魄的明眸大眼,面似桃花,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真有一种“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感觉。阿米那高挑婀娜的身段更是她炫耀的资本,该凸的地方凸,该凹的地凹,使你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她都是一位绝代佳人。阿米另一大炫耀资本就是她32D的傲人双峰,尽管与波霸乔丹相比她的胸围逊色了一些,但阿米的乳房绝对是浑然天成,没有经过丝毫的人工雕琢。另外,阿米为人也比较低调,她从来不披露自己的私生活,尤其是与男友的私秘。乔丹经常披露她与老公的性生活,以赚取人气,这样的做法令阿米深感不齿。

  这个写真集共分五个系列,分别是黑色主调、蓝色背景、椅上风光、凭门凝望和床上勾魂。在写真集中,阿米或站或坐、或趴或卧,或翘首凝望,或低腮沉思,这无不充分显示她娇艳妩媚的内质,真有点“一顾倾人城,二顾倾人国”的天香姿色。(翔宇)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