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转会申请遭金德队驳回 陈涛:今年不成功便退役

  2008年中国国内球员转会大门本应该按照规定在28日晚间关闭,但是由于今年联赛赛程调整较大,为了保障各俱乐部的利益,中国足协默许了各俱乐部延后转会的事实。不过,就在转会进入延期之后,此前一直平淡无奇的转会市场,却突然掀起了波澜。
国奥队长陈涛的转会申请遭到了金德俱乐部的驳回之后,陈涛昨天正式对外公布,如果今年转会不成功,他便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退役!

  1月29日,长沙金德俱乐部与球员开始签订新的工作合同,作为金德队的镇队之宝——现役国奥队长陈涛却并没有与金德签订合同。据悉,陈涛之所以对金德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说不,那是因为陈涛想在今年离开金德,转投其他更为适合自己发展的队伍。对于陈涛这样一名有人气,有实力的队员,金德俱乐部当然不想放手,他们在陈涛提出转会申请之后,先是直接驳回,看到陈涛态度坚决之后,金德俱乐部又调高了陈涛的身价,以此阻拦,但是让金德俱乐部没有想到的是,陈涛竟然最后发出了“转会不成功便退役”的通牒。

  目前关于陈涛的转会成功与否尚没有明确的说法,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陈涛今年因为转会不成功选择退役,那么损失的不光是金德俱乐部,还有中国国奥队。因为按照国际惯例,已经退役了的队员重新复出,需要三年时间。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