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缺阵"姚控"比赛111比107 火箭击倒勇士(图)

姚明又获大号“两双”

  本报讯 (记者杨三洲)火箭昨日在主场以111∶107击倒强大的勇士。姚明36分和19个篮板均平了个人新赛季的最高纪录。

  麦迪因为感冒没有出现在赛场,主帅阿德尔曼下定决心让斯科拉第一次和姚明搭档首发,这个改变彻底激活了火箭。相比只会防守的海耶斯,斯科拉不但自己可以得分,还能够给姚明创造机会得分。首节过后,姚明已经获得12分和10个篮板,在炮轰球队勇士面前,火箭第一节打了对手一个33∶18。
勇士进行了一番又一番的反击,但是火箭总是能够有人挺身而出:20分的海德,17分12次助攻的阿尔斯通,二年级新秀诺瓦克,都在不同时刻成了火箭的关键先生。

  最后时刻,姚明成为了火箭的救世主。第四节姚明在还有1分17秒时投篮命中,帮助火箭以105∶102领先。此后姚明又接连罚进4球,一人包办了球队这段时间的全部9分。

  姚明:已习惯麦迪缺阵

  赛后,更衣室的媒体记者第一时间把问题引向麦迪。“是这样,我们这个赛季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已经打了10多场比赛,我们已经知道了如何在他缺阵的情况下打出强度。”对于没有麦迪的问题,姚明直截了当地表示,球队开始习惯了。对于球队的胜利,姚明没有更多提及自己的功劳,只是表示第四节球队高质量的防守是关键。“他们是一支快速球队,他们可以在30秒之内连得七八分,我们在防守上注意力非常集中,这是我们获得胜利的原因。”姚明说道。

  记者杨三洲

  阿联9分6篮板无济于事

  80∶87雄鹿落“网”

  本报讯 (记者杨三洲)昨日,在主将里德缺席下,雄鹿以80∶87不敌九连败的网队。易建联获得9分和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网队比雄鹿进入状态快,主队第三节一度将差距拉大到11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纳克巴两度三分命中,网队以68∶56再度拉开差距。易建联依靠罚球连得4分后,帮助雄鹿在比赛还有2分06秒时只以77∶78落后。可惜,基德投中关键三分,此后他又罚中两球,网队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以85∶77领先,雄鹿回天无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杨三洲 | 易建联 | 姚明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