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陈母:卖房也要支持儿子 陈涛只想离开长沙金德

  尽管陈涛连日来毫无音讯,但当昨晚记者联系到陈涛的母亲蔡杰时,老人在电话中态度坚决地表示家里将全力支持儿子,做好陈涛的坚实后盾,“即使他(陈涛)今年不踢球,生活遇到困难,我们就算把房卖了,也要养活他。”

  蔡女士介绍说,陈涛是1月25日随国奥队在欧洲结束拉练后回到国内的,可是当他回来后听说(金德)俱乐部已经说不让他身披10号球衣,同时还开出1300万元的天价转会费后,深感震惊,“俱乐部的决定让我们全家都感到莫明其妙,陈涛又不是什么国际球星,哪来这么高的转会费啊?可能外界都以为我们多有钱,可其实呢,他爸早就下岗了,没有退休金。

我现在一个月也才700多元。陈涛这么拼命,不就是想改变境遇吗?他容易吗?”

  对于陈涛目前的行踪,蔡女士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而对于陈涛心仪的新东家,蔡女士亦不愿透露,“陈涛只是想离开球队,因为球队已经不需要他了。可既然不需要了,又为什么老卡着他不让走呢?这实在让我们想不通。”而据陈涛在鞍山家中的一位好友透露,陈涛在回到北京后,确实没有去海口与长沙金德队会合,“或许这个时候,他正在跟自己的女朋友在外面度假吧。”这位朋友笑着说。

  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