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名将杨炼呼吁:湖南乡亲拿出信心战胜雪灾

  华奥星空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 杨莉)“希望家乡人民发扬‘吃得苦、霸得蛮(湖南话:霸气十足,不服输的意思)’风格,拿出百分之百信心战胜自然灾害”面对湖南雪灾,正在北京进行封闭性冬训的女子48公斤级举重名将杨炼表示。

  1月12日以来,湖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长达10余天的雨雪天气,气温之低、时间之长是近50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铁路停运、机场关闭、道路冰封、电力故障……持续的恶劣天气使湖南省13个市州82个县(市、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雪灾,杨炼的老家湘潭是重灾区之一。“我刚给家里打完电话,现在我父母一切都好。”杨炼告诉记者。

  而受灾的父老乡亲更是牵动着杨炼的心。“昨天我在电视上看到温家宝总理去湖南看望我老乡了,这无疑将极大地增强他们抗击冰雪灾害的信心。”“同时我希望家乡人民保重身体,团结一致,充分发扬我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的风格,拿出百分之百的信心战胜自然灾害,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明天一定会更好。”

  此外,杨炼还表示她在北京会努力训练,用实际行动鼓励家乡人民。“请他们放心,我会尽全力去拼,也期待他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以最好的心态过个新年。”(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