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公开与网队摊牌 三双王直言欲本周完成交易

  新华社华盛顿1月29日专电 NBA全明星首发后卫、“三双王”基德29日正式向新泽西网队提出转会要求,并缺席了球队29日的训练。

  “我想在本周完成交易。但现在看来不太可能。我们都需要行动起来。”基德说。


  网队总裁索恩称他尚未与基德谈过话,并且拒绝谈论哪些球队对基德有兴趣。“我们不会仅仅想着交易”。

  自去年传出网队想把基德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的消息后,各队对基德的追逐就没有停止过。在去年12月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前,基德以偏头疼为理由缺席了比赛。这被许多人视为基德要求网队将其交易或者签订一份新合同的施压。

  “我正在经历我最好的一个赛季,我为什么要转会呢?我们比上赛季打得好。”基德随后否认了这些猜测。

  当时网队的战绩为9胜10负,但在随后的比赛中,网队的战绩一路下滑,在经历了一个9连败后目前仅为18胜26负。

  但网队糟糕的战绩并没有阻止基德成为NBA历史上的伟大球员。他目前以11次“三双”的成绩领跑本赛季“三双”榜,同时他职业生涯的98次“三双”在历史上排名第三,仅次于奥·罗宾逊和“魔术师”约翰逊。他在本月超越“魔术师”成为职业生涯篮板球数排名第四的后卫,同时他还是第六名职业生涯达到9000次助攻的球员。

  在2001年由菲尼克斯太阳队转会至网队后,基德在2002年和2003年两次率领网队进入总决赛,但都铩羽而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