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南钢惨败唐正东累得腿发软 球迷无情极尽嘲弄

  既然辽宁队能够在南钢大华队主场拿下一场,为什么南钢大华队就不能在辽宁队主场也反戈一击?但昨天两队第三场比赛打下来,记者才发觉这个想法太过天真了。92:118,南钢大华队足足输了26分,这场对决已经无关输赢,而上升到一支球队的尊严问题。

  唐正东累得腿发软

  南钢大华队本场比赛一上来就没有多少气势,幸好外线准头还够,第一节仅以23:29落后6分。

  不过,相比上一场的强势爆发,唐正东此役却显得缺乏战斗欲望。奥德捷上一场和唐正东发生冲突,两人一度为了篮下一个位置闹得不可开交。常规赛期间,奥德捷还在北京队效力,两人就因为媒体的不实报道结下了梁子。奥德捷看不上唐正东的实力,唐正东也受不了奥德捷无止境的小动作,甚至他身上的气味。

  但在昨天这场比赛中,两人之间突然变得过分友好起来。唐正东依然是坐着往里攻击,但却没有上一场的冲击力,随随便便地拱了两下,并未接近篮圈便出了手,这样的球自然很难进。第一节,唐正东只拿下2分。到了后来,唐正东的攻击欲望愈发消减,甚至在篮下面对对方小个球员的防守时竟选择了将球分出去。

  "今天我一上来就感觉腿发软,到后来就差没跪下了,"唐正东赛后解释他的疲软,"前面一连打了那么多场比赛,每场又都打那么多时间,给谁也受不了啊!"因为打得太多,唐正东的心脏都累出了问题。主教练胡卫东看在眼里,也不舍得让小唐拼命,第二节中段就将他换下场,此后也没有再派他上去。此役,唐正东只打了15分钟,得到4分。"一会儿去蒸个桑拿。"回房间之前,老胡特意交代小唐。

  胡雪峰此役也只打了14分钟,拿下10分。"第一节他还打得不错,但后来投得太急了。"胡卫东赛后评价道。

  辽宁盼盼乘胜追击

  两大主力都不在状态,南钢大华队根本无力和辽宁队抗衡。第二节胡雪峰和唐正东先后下场后,南钢大华队开始崩盘。随着刘相韬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南钢大华队在第二节还剩5分52秒时已经落后18分。

  唐正东状态不佳,在场上时就无力拼抢篮板,此役篮板球一项统计上竟然是刺眼的"0"。唐正东下场后,南钢大华队的小个阵容更是无力和对手拼抢篮板。第二节,只见桑普森和李晓旭频频从南钢大华队员头顶上摘下篮板,辽宁队的进攻愈加有恃无恐。

  南钢大华队在这一节就输了21分,这场比赛就算是交代了。中场休息的时候,胡卫东接过技术统计,"篮板就输了14个,这球还怎么打!"篮板和防守是老胡平时挂在嘴边上的两个词,但南钢大华队第二节的溃败恰恰是输在了这两点上。"看看你们都是怎么防守,外线让人家随便投,内线让人家随便打。对方传球和接球都太轻松了,等他们内线接到了球再防守,怎么防得住?"胡卫东对队员说。

  "下面不管谁上场,都不要看比分,打就是了!"临上场前,老胡最后交代了一句。第三节,随着分差的继续拉大,双方相继派出了一些平时鲜有上场机会的球员,一场备受关注的半决赛就此成了锻炼年轻球员的教学比赛。然而,就是在替补的较量中,南钢大华队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打完第三节,南钢大华队以66:95落后。

  第四节,辽宁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往上,但即便如此,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还是不愿意将主力全部换下,他要毫不保留地将这场胜利紧紧地攥在手中。直到奥德捷吃到5次犯规,郭士强才将他换下。这个时候,连外援桑普森都看不过去,和郭士强说别让他再上了。

  球迷无情极尽嘲弄

  在辽宁,篮球受欢迎程度很高,这儿的球迷更是狂野。为了看这场比赛,很多球迷不惜早早地驾车来到营口。有道是水涨船高,据悉这场比赛150元的门票都炒到了800元。

  尽管这场比赛让现场的球迷过早地失去了胃口,但他们一点也不会让自个儿觉得乏味。中场休息的时候,南钢大华队休息室的门没有关严实,门外一度传来了刺耳的嘲笑声,"江苏队,臭!"

  唐正东上一场比赛和辽宁队两个外援发生冲突,这次来到辽宁队的地盘自然成了球迷们的指责对象。小唐在场上的时候,现场球迷就骂声一片,小唐下了场,他们还是不放过。第三节快要结束的时候,南钢大华队替补席一侧的看台上传来了整齐的喊声,"唐正东,回家扫雪!"小唐无心理会,老胡也是面沉如水。

  即便辽宁队已经是打着玩了,南钢大华队的进攻也丝毫不见起色,这种情况下,现场球迷开始为客队打出漂亮球叫好。终场前5分22秒,杨力命中一记三分球,记者旁边的一位球迷说:"就杨力还有斗志了。"

  辽宁队实在是太过慎重,直到最后几分钟才换下他们的主力内线,让韩德君上场锻炼。韩德君长得憨憨的,动作也不太灵活,但领先了这么多,现场球迷也就不和他计较了,反而拿他当个活宝。辽宁球迷赢得开心,玩得也尽兴,但阵阵开怀大笑在南钢大华队听来却是如此刺耳。 特派记者 林强国(晨报营口专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胡卫东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