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帕托心形手势成时尚 艳星女友期盼永恒爱情(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托与女友斯蒂芬尼

    搜狐体育讯 帕托登陆意甲赛场后便开启了一个新的潮流,他在进球后的“心”形手势已成为巴西足球场上的时髦动作,手势的含义简单明了,那便是将胜利献给自己最心爱的人,从帕托与女友斯蒂芬尼第一次露面至今,总共也就一个月的时间,而帕托多次用这种方式在球场示爱,让他们俩的爱情成为了足球场外的主要话题。本周三,斯蒂芬尼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网》采访时表示,帕托的示爱方式让自己多次落泪,她希望男友能将这种示爱进行到底。

  “在为AC米兰俱乐部效力的第一场比赛前,帕托就曾跟我说过,如果他能在那场比赛中进球,他将用双手做出‘心’形手势,将那粒进球献给我。那场比赛,我到了现场,当看到他兑现自己的诺言时,我感动得哭了。那便是他爱的宣言,也是我生平所接受的最大的一份爱情。”斯蒂芬尼毫不掩饰自己已完全陶醉在帕托的爱河中,同时,她希望帕托能将这种手势进行到底,“我期待他能够在比赛进更多的球,这样我便能一次次地享受他的这种爱意。‘心’形是我们俩之间的爱语,当我们没法面对面交流时,这便是我们示爱的暗号。因此,这种手势将会持续很长时间。”

  在第一次意大利之行中,斯蒂芬尼不仅现场观看了帕托的处子秀,而且陪伴了帕托将近一个星期,在这段时间里,她不仅认识了与帕托同在米兰踢球的巴西球星们,同时也遍览了米兰这座现代之都,“帕托与AC米兰俱乐部的队友关系非常融洽,俱乐部的所有人都给了他很多帮助。在那里,我们经常一块共进晚餐,一块在米兰的Duomo广场散步,当然跟着他,我还认识了很多米兰的著名景点。”

  斯蒂芬尼还向记者透露,虽然俩人大多时间相隔两地,但距离并不会减退他们爱情的热度,“我经常与帕托在网上和电话里聊天,狂欢节期间,我会去意大利看望他,至于在意大利呆多长时间,完全取决于我的电视剧《被禁止的欲望》的拍摄档期。”

  帕托与斯蒂芬尼的爱情让那个“心”形手势成为巴西国内球场上的时髦动作,在近机场国内比赛中,就曾有两位巴西球员在球场上复制了帕托的这个动作。斯蒂芬尼对此表示,“谁都会喜欢这个手势,同时,我也为那些享受这个手势的女孩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也为这个手势成为一种时尚而激动。”斯蒂芬尼坦白表示,在与帕托拍拖之前,她对体育没有多少兴趣,而如今她的生活因帕托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定期收看AC米兰队的比赛成了她生活中最重要的内容之一。“我不会落掉他的任何一场比赛”,当问及哪个俱乐部是她的挚爱时,斯蒂芬尼俏皮地回答:“是帕托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