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切尔西欲夺米兰目标 尤文亦加入2000万先生争夺

    搜狐体育讯 来自《慢镜头》的一条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正式加入了意甲巴勒莫队球星阿毛里的争夺战。蓝军将与AC米兰、尤文图斯一起在夏季争夺这名巴西的射手。

  阿毛里的实力无需多说,他曾经夺取过联赛的半程射手王,后来因伤才没有继续神话。本赛季他伤愈复出后,已经在意甲联赛里打进9球,表现出色。最先表示对阿毛里赶兴趣的是AC米兰,红黑军团一度已经敲定了阿毛里的转会,但是随着帕托表现出色,罗纳尔多伤愈复出,红黑军团暂时搁置了在冬季转会期引进阿毛里的计划。

  可是,随着罗纳尔多再度受伤,AC米兰与罗尼的续约事宜被再度搁置。如果红黑军团不打算续约罗纳尔多的话,下个赛季米兰队就必须买进一名前锋,毕竟因扎吉也年事已高,仅靠帕托和吉拉迪诺,并不足以支撑三线作战。就在AC米兰准备再次启动阿毛里的转会谈判时,他们却发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阿毛里又多了两个买家。

  其中一个是切尔西。《慢镜头》杂志指出,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非常欣赏阿毛里的实力,他被认为是德罗巴最好的接班人。德罗巴由于多次放出准备离开切尔西的言论,已经彻底惹恼了球队的高层,阿布准备引进阿毛里作为前锋线的储备人选,希望他能够顶替德罗巴的作用。多年来蓝军在转会市场上一向雷厉风行,不惜代价,切尔西加入阿毛里的转会,对于AC米兰来说都是极其不好的消息。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加入了阿毛里的争夺战。斑马军团目前并不缺少前锋,但鉴于球队极有可能参加下赛季的冠军杯,球队需要在今年夏季引进一名前锋以增强球队的人才储备。切尔西与尤文图斯的加入,将使AC米兰更加被动。

  媒体认为,无论哪家俱乐部能够出到2000万欧元的价格,都有希望从巴勒莫带走阿毛里。而对于AC米兰来说,近年来他们始终是在多个目标之间左右摇摆,以至于错失良机,最终失去了克雷斯波、伊布等多名强援,难道这一次在阿毛里的身上,故事要重演吗?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罗纳尔多 | 阿布拉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