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填补辽宁广原留下空缺 实德组队参加新加坡联赛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超级联赛球队大连实德队将首次组队参加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以填补另一支中国球队辽宁广原队留下的空缺,这也将是继日本新潟队和韩国超红队之后,第三支参加本赛季新联赛的外国队伍。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报道,新联赛总裁李文安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大连实德队是一支财力雄厚的队伍,不但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还有水平很高的技术团队,新联赛正是从上述三个方面确定大连实德队具备加入本赛季联赛的资格,相信他们的加入能为新加坡足球赛事注入更大的活力。

  李文安介绍说,大连实德队将选派25名球员参赛,球员的平均年龄为19岁。除了主帅裴永久,两名助理教练韩铭君和王军,大连实德队还配备了厨师、营养师和物理治疗师等。

  李文安表示,新联赛还将与大连实德探讨其他方面的合作,包括邀请大连实德的青年队参加狮城杯足球赛和安排其成年队到新加坡进行友谊赛。此外,大连实德方面希望能有机会安排新加坡球员到大连实德与他们进行技术交流。从长远来看,新联赛希望大连实德能将属下有潜质的球员引入新加坡其他球会,如此一来将有助于推动新加坡的外来人才计划。

  大连实德队在过去14年里曾八次夺得中国联赛冠军。新加坡联赛将在2月18日揭开战幕,大连实德队将在21日的首场比赛中客场对阵新加坡内政部联队,然后在25日首场主场比赛中与韩国超红队交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文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